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條條大街,匆匆的人們,把快樂遺忘,坎坷、痛苦,布滿心頭,每個人的心漸漸地退化了翅膀 

  ---題記 

  面對成績,我一籌莫展…室外,藍天、白雲,是好天氣。我的頭很痛,我不知該如何描述那份痛,只能像《簡愛》中所說:“水進入我的靈魂,我陷入深深地泥潭…” 

  走了很多路,還是走到了車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踏上了回家的最後一趟車。 

  開門,爸媽不在家。突然眼前一亮,它—菊花茶。我扔掉書包,衝過去,捧着它,我異常興奮,迫不及待地衝上一杯,慢慢把它捧到嘴邊。喝一口,怎麼?苦的?!苦得像我的分數,煩悶又襲上心頭。 

  給我一對翅膀,讓我飛翔,讓我忘記煩惱,讓我忘記分數,我像飛上藍天,徑直衝下,讓涼風清洗我的傷口,讓雨點撫平我的傷口… 

  我以為我把煩惱拋棄,但,沒有。自從當上課代表,同學、夥伴,都像看珍稀動物一樣看待我,諷刺的話深深插入了我已經撫平的傷口上。回家后,我拷問自我,還編了幾句順口溜:“夢在遠方,過去的唯有挫折和創傷;彼岸遙遠,背後波浪滔滔,無法癒合的傷口啊,讓我如何忘掉…” 

  給我一對翅膀!讓我飛翔,讓我的淚在空中流盡,化為雨星,飄落下來;讓我心中的血在空中滴盡,化為閃電,劈開天空;讓我心中的話在空中說盡,化為絮語,提醒世人… 

  給我一對翅膀吧,拋開生活中的坎坷經歷;丟棄他人的流言蜚語;放棄以前的所有名譽,從頭再來。 

  事實上,我真的這樣做了,忘記了坎坷,丟棄了流言蜚語,放棄了名譽,因為我的心,插上了一對翅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