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開水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跟媽媽一起去市裡閑逛,這種天出去本來就是活受罪——要頂着個大太陽在街道上接受“日光浴”,可是怪誰呢,還是怪我的一時興起。一天似乎過的很快,在幾個商場了穿梭了幾回,就已經到了下午3點多了,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可是剛走到車站,我的“缺水病”又犯了——每次去市裡玩,在等回去的車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渴,彷彿水分全都蒸發了。這不,又來了,媽媽見我一臉苦狀,便知道我的老毛病又來了,她笑着問我要不要再去買瓶冰水,我無奈地搖了搖頭。不是我為了省錢,而是我清楚自己,無論再喝多少水,吃多少根棒冰,都只會加重我的“病情”,而且,只有爺爺的茶才能解渴,所以,此刻,我只有盼着車快點來了。 

  終於回到家了,我便撲向爺爺的茶杯,可是,不巧的是:爺爺一改平時的習慣,沒有泡茶,只有白開水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能端起茶杯喝白開水,心裡卻在嘀咕:爺爺也真是的,偏偏在今天不泡茶喝。真是的……可是,涼涼的白開水似乎有了一種不同的味道,潤潤滑滑的從我的喉間流過,沒有茶水的苦盡甘來,卻也有一種淡淡的甜味兒;沒有了茶香,卻有了水清,有了一番別的滋味。 

  一杯涼涼的白開水,沒有味道,卻好像又有一絲絲甜,沒有蜜糖那般甜的讓你掉到蜜罐子里,也不是清淡得無法入口。 

  一杯涼涼的白開水,沒有氣味,卻好像又有一點點淳,沒有酒的辛辣味兒,卻帶給你一種涼涼的感覺。 

  一杯涼涼的白開水,沒有感覺,卻好像又有一抹抹形,沒有汽水的那些沫兒,卻帶給你一種平靜的感覺。 

  一杯涼涼的白開水,淡淡的味道,心底的感覺,默默地,它不會像那些被五花八門的包裝紙包裝過的汽水一樣,顯眼的擺在各種櫃檯前,然後喝完了,被丟得滿地,而且飲料只會越喝越渴。而它只是在普普通通的杯子里,不會顯擺,只是在人們真正需要它的時候,送上前去,潤潤喉嚨,也不會污染環境。 

  一杯涼涼的白開水,喜歡它的味道,喜歡它的個性,喜歡它帶來的感覺。如果可以,我不要當那些顏色多彩的汽水,我只要當一杯涼涼的白開水。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