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開水物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物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喜歡過濃郁的咖啡;曾幾何時,我喜歡過淡雅的香茗;但曾幾何時,我又喜歡上了平淡無奇的白開水,

  就是這小小的一杯,他們都有各自的顏面啊。咖啡的臉頰是浪漫的古銅色,香茗的臉頰是清淡的綠色,而白開水的樣子永遠都是一張素顏。向天真而純潔的少女穿越那繁華的浪漫,純的,無可言說。

  透過一杯白開水,你看到的是一個人的內心,與世界的一切。那是清晨的一杯白開水,清澈中卻飽含母親的愛;那是疲憊時的一杯白開水,暖暖中充滿了友愛。

  那次,我與母親吵架了,就是這杯白開水,母親為我端來,小酌一下,那水,好咸,似乎是淚的樣子,像把鹽放在了舌尖上的感覺,多麼像是母親的淚。我哭了,用這水來安慰自己,卻發現,這水又甜了。母親對我如咖啡一般濃郁的愛在這水中,如香茗一般純潔的關懷也在水中。我喝任何一種飲品都沒有此般感覺。我第一次感覺到,愛如此偉大,白開水如此的有味道……

  我不再愛那些一個個時尚的臉頰,只有這張素顏是真實的,包含着愛。這純水真美,真凈。透過它,我可以悲壯地向四季宣告,我可以看到一切人的心。

  白開水是無色的,但我可以從中品出千種滋味;白開水是無樣的,但我卻可以體會到一切。

  穿梭在繁華中,我好想品一品那傳奇的白開水……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六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物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