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甜的一杯白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甜的一杯白開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甜的一杯白開水 

  青島市57中初一四班   王怡銳  

  從我生下來到現在,我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只有一件事,我從沒變過,那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白開水。至於這個習慣是怎麼養成的,我還得從我小時候說起…… 

  我從小就不愛喝水,夏天時也是這樣,即使自己大汗淋漓,我也決不會沾半滴水,有時我會在媽媽的嘮叨下極不情願的抿兩口水,可就當那天早上…… 

  那天早上,我照例等太陽曬屁股了才翻身下床,嘴裡嘟囔着:“怎麼這麼早就天亮了?我才睡多一會?”一瞥眼發現了桌上放着的一杯白開水,上面貼着張紙條:銳銳,把這杯水喝了,再來吃飯,對自己的胃好點。我拿起水咕咚咕咚的灌下去,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一次性喝這麼多水。喝完水,我感到身體立刻舒暢了起來。是這杯水,使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這杯水,是我將媽媽的愛記於心,融於情;是這杯水,是我前方的路豁然光明…… 

  以後每天早晨,我都會喝上一杯白開水,而媽媽也會雷打不動地給我準備白開水。 

  有一次,媽媽感冒了,不斷咳嗽,我本以為她今天不會給我準備白開水了,便特意早起了一次床,卻看見媽媽的身影在廚房間來梭回穿着,兩隻手各握一個杯子,將水在兩個杯子間來迴流動,嘴裡不住的一直吹着氣,她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用心!以至於當我站在她後面時她也沒有察覺。 

  現在,我依舊保持着每早一杯白開水,因為它已經融入了我的生命,早上的白開水,是世界上最甜的白開水!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最甜的一杯白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甜的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