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暫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暫別 標籤:暫別作文

  時間有如輕煙,稍縱,就隨風即逝,留待成追憶。如今,我遠離了熟知,迎來了纖陌。對過去的懷念,有如層層疊疊的落葉,鬱積愈多。

  回想過去,難以忘記。一次次積鬱后的淚,一次次釋然後的笑,一次次神傷后的疲,一次次憔悴后的憊,一次次黯然後的邃。

  前幾日正在落雨。空氣中一絲絲浪漫的氣息,令人熏然欲醉。

  俄而雪驟,那紛至沓來的似有若無的素色精靈,洗滌盡世間鉛華,萬千陳舊。這使我又忽然憶起曾經的雪夜,同樣在這個時候,同樣的美感。但今已是物在景變人非。這又怎能教我不傷感?

  雪飄整夜,寂寞梧桐深鎖了一院清愁。窗檯鳥雀,輕拂了往日心柔。院子落葉,沾染几絲剪不斷的離愁。讓人沉入這無休無止的凄凄慘慘戚戚。

  ??雪止,風休住,明心且尋,夢裡幾回與君別。小樓夜遇北風,盼望君速同。

  今東寒雪未消,與君相思未結,望君棲。

  ??俯首群峰小,虛懷一水寬。煮茶聽雪意悠閑,古卷漫吟燈下,禿筆續流年。

  過去江南月,今朝漠北天。獨懷襟抱瀝肝膽,只願春來,只願桃李妍。只願此生無憾,落寞化塵煙。

  品一杯Cappuccino,暗問自己,這個冬季,是否孤冷依稀?

您正在瀏覽: 暫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