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夢想一起飛 

  夢想已不是夢,夢想已經成現實。就在今年,就在2008年,在我們自己的家門口,期盼來了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夢。 

  “北京2008”這是我們今年的最高呼號,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們的前輩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當奧運染紅北京的天空時,當中國體育健兒勇奪桂冠時,整個華夏民族的血液都在奔騰着,對於奧運的興奮,又似乎回到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2001年的7月13日,中國人民的努力給了這個日期永久的記憶,應為世界上從未有過十三億人屏住呼吸的先例,同時世界上也從未有過十三億人同時騰躍的壯觀場面。電視里的人們在為他們的成功而興奮,國內的青年們在為他們的指向而構造着理想。 

舞動奧運,舞動中國。 

  在以往的各界奧運會上,我們的運動員們都在不斷的進步,都在不斷的成熟,也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中國這隻沉默中的雄獅,現在已經爆發了,你的爆發,燃燒了世界,你讓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震憾了;你的光芒,照耀了世界,你讓這世界的上所有人都清澈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是所有人的夢想,不管她是在哪裡舉行,都是人們所期盼的。我們懷着“更高,更快,更強”的信念,為的是表現我們對奧運的熱切希望。 

2008年的北京奧運無疑是北京發展的一個大好機會,也為北京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大大的打響了。中國是一個地大物博,具有多種民族風情特色的國家。中國的未來是一條光明的道路,未來也是無可限量的。舉辦奧運會會使國民的素質提高,提高國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意味着新風範、新形象、新氣勢,我們東方的巨龍終於能翱翔天際,一展風采。開闢中國奧運史的新一頁,以“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這三大理念去增強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藍、黑、紅、黃、綠是奧運五環的顏色。關於顏色,中國人最喜歡的顏色莫過於紅色了,我們中國人認為紅色代表着熱情,代表着喜慶,代表的是這個民族的特色,代表着這個的民族對奧運的熱烈期盼。 

  對於我們學生支持奧運,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平時就做到堅持運動,鍛煉自身的體格,更重要的是磨練自身的意志,這也不正是支持奧運的一種方法嗎?說到奧運,相信大家也都會想到運動。再想想,在平時如果運到了什麼困難,回想起以前鍛煉時所堅持的時候,就會再鼓起勇氣勇敢的走下去。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是我們所有中國人的榮幸,在近幾年中,我們都在積極地參加各電視台,各社區等等舉辦的體育活動,從而提高了我國人民對體育的認識,也了解到了體育對人們的重要性。 

  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加油!讓奧運把全人類換上一全新的一個面貌吧!

  杭州市拱墅區

  拱宸中學

  初二七班

  周振東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