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暫別了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了鬧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剛剛5點05分的鬧鐘,再一次響起,我才想起來,又到了接小臭的時間,因為今天小臭沒有去學校,所以自己也沒有了時間觀念,看着陰沉沉的天氣,還以為就快要晚上了呢!

  想到從明天開始就不用再送小臭去學校,就開始有一個長長的假期,自己就把手機上周一從周五早起的鬧鐘給取消了。心裡一邊在想着,終於可以睡個懶覺了,一邊又覺得那種每天按時按點起床的日子也挺好的!

  大概每個人都是矛盾體,只是自己這種矛盾體有點嚴重了,經常感覺自己像扭曲了的麻花一樣,總是把一件事情正面反面,所有的方面都想個遍,最後一句,發現好多事情並沒有如自己想的那麼理想,可是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碌碌無為的過去了。

  最近看到好多高三的學生在說高考畢業後生活感到茫然,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考好的學生自然是可以等待着大學錄取通知書進入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階段,大學時代,那些考不好的學生,就只能在補習,或者在不補習之間徘徊着,糾結着,迷茫着。

  如今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個高中生了,每天,依舊也是迷茫者,徘徊着,不知道該去哪兒,本來之前想的是假期里一定要帶小抽好好的出去轉轉,可是假期真正來臨的時候,自己好像除了關掉鬧鐘,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好像日子過的比之前更加的茫然了!

  記得有一段時間得連中午睡午覺都定着鬧鐘,感覺那段時間的日子過的特別的規律,家裡也每天收拾的整潔乾淨,1度證明的就是自己理想中的生活狀態!

  可是現在關掉自己的鬧鐘之後,發現自己的心中更加的沒底了,感覺生活會給自己過的越發的混亂!

  大概關掉鬧鐘,只是我歡迎這個假期的一個儀式感罷了,只不過希望關掉鬧鐘之後自己的生活也能過的秩序井然,有條不紊!

您正在瀏覽: 暫別了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了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