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無處不在。生活就是咖啡,生活就是shop,生活就是書本。生活無處不在,生活就是用來享受的。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的燦爛陽光;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場雨;享受生活;享受每一次冰爽的白雪。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

  有人說,人生最重要的事沒過於:功名、金錢、勢力。要我說生活沒那麼累。

  每天早上起來,到陽台去,感受燦爛的陽光,感謝陽光走在路上,感謝陣陣清風給我帶來的清涼。傍晚,對着太陽落下的地方,感謝無限美好的夕陽。夜晚,走在歸家的路上,抬起頭,看着星星,感謝它們伴着我回家。

  對我來說,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都是happy,都是感激。每一刻的心情都要保持到happy,因為,生活是用來享受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光陰不復來!幹嗎要活得那麼累,那麼苦?為什麼每天都不快樂?

  聽我的沒錯,每天軀幹手燦爛得樣觀,感受清涼的風、感受無限美好的夕陽、感受會‘閃’的星星。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