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天空是鳥兒的風景,廣袤的草原是馬兒的風景,無邊的大海是魚兒的風景。

  而我的風景,卻是街邊那個小小的書店。

  我喜歡讀書,從童話故事到中外名着,從漂亮的外殼到成熟的字眼。

  書店是我最常去的地方,買書,看書,借書,還書。

  我最愛的作者是沈石溪,號稱動物小說大王。最喜歡他的小說《第七條獵狗》,故事講述的是老獵人召盤巴的第七條獵狗的故事。老獵人闖蕩山林40年,卻得不到一條稱心如意的獵狗,一直引以為憾。這第七條獵狗是軍犬的後裔,“攆山快如風,狩獵猛如虎”。老獵人愛狗如愛子,給它取名赤利,是傣族傳說中會飛的寶刀的意思。可是在一次狩獵中,老人與遭遇了野豬,而赤利卻藏在草窠里不來解圍。老人十分忿怒,把赤利綁起來痛打,后被老人的孫子艾蘇蘇放了。赤利逃到山林中,充滿了委屈。老獵人哪裡知道,就在他與野豬生死搏鬥的同時,一條劇毒的眼睛蛇正在草窠里向他襲擊,赤利那時也正在與毒蛇進行着一場無聲的搏鬥……逃到大自然的赤利靠獵捕為生,在一次與豺狗群的戰鬥中,它咬死了所有成年的公豺狗,並成為這群豺狗的首領。半年後,飢餓的豺狗群襲擊老獵人,赤利趕來了,它與豺狗群拚死廝殺,並在最後一刻用自己的生命保住了舊主人的性命……

  每次讀完他的書都會感動的流淚,為動物們的忠誠,為人與動物的友誼,為動物們悲慘的命運。

  還喜歡一個作者叫黃蓓佳,你們應該都略有耳聞,純美小說作者,我喜歡她的作品《我飛了》故事講述的是單明明和他的朋友杜小亞的故事

  小學高年級男生單明明熱情、仗義,酷愛中長跑,卻過早地失去了母愛。生活在沮喪中的他一心盼望生活中能有奇迹發生。他與新來的男生杜小亞無意中成為鄰居和朋友,可是杜小亞卻因病離他而去。那個關於“飛”的理想和對杜小亞的深切懷念,伴着單明明的成長,伴着六(3)班成長。在畢業前夕,單明明終於在同學們關切的目光中“飛”起來了。今後,還會有更高、更遠、更美的飛翔,在等着單明明和他的同學。

  這兩個作者我都很喜歡,也很推薦。

  我希望我的風景不只是在那個小小的書店,要在更大的書店,還有其他的一些地方,加油吧,我要努力!

  初二:天堂的小惡魔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