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的記憶,在重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記憶,在重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風吹拂着臉頰,帶着一陣寒意,枯葉打在飄動的髮絲上,並沒有滄桑,站在城市的最高處卻只想聽聽她黎明的聲音……

  一個人獨自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無法把握她的高度,我並不屬於這個城市,我知道這個城市也不屬於我,就像一個乞丐,今天在這兒,明天在那裡,完全的一無所有……

  在狂躁中,望着舞動的人群,充斥着嗆人的熱辣,閃動的煙火,只是一種表現形式。就這樣望着,直到精神開始麻木。人散盡了,幾個拾荒者卻靜靜的向我微笑……

  看慣了城市人的生活:在平淡中盡顯浮華,在浮華中追求放縱……

  我喜歡這個虛無的城市。

  幾隻流浪的狗在翻着路旁的垃圾,在期待中一天又悄無聲息地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我們依舊一無所有……

  天橋下,一位盲人依舊拉着《二泉映月》,似乎沒有停止過,卻不知曉整個城市進入了永夜,我想,他應該屬於這個城市。

  我喜歡這個城市。

  我不想離開,卻找不到留下的理由,我不知道看着她的眼睛,我是否會流淚……

  徹夜的失眠,我喜歡這個城市……

  站在昏暗的十字路口,影子打在這個城市的土地上,我渴望他留下痕迹,吸着嗆辣的煙,我只希望在清醒中能記住她的臉……

  我喜歡這個城市,卻無法表達。

  我只是一個陌生人。

  看着她的眼睛,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流淚……

  只是黎明……

  臉輕輕的靠在車窗上,我不知道我是否在流淚,車上放着勁爆的搖滾,讓人浮躁不安。我即將離開這個城市,帶着不舍,帶着感傷,帶着熱淚……

  我下知道我會去什麼地方,卻離開了我突然喜歡的都市。

  無法忘記。

  我只是一個過客……

  經過一個城市,什麼都不會留下……

  天亮了??

  在城市的邊緣……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記憶,在重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記憶,在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