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兩種大自然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兩種大自然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位21世紀的人。當然,在這個人類社會裡,我即普通又平凡,對於父母那一代人對大自然的看法,我從中就知道了大自然很美……當我面對的時候,我才知道,父母是很糊塗的。大自然是個醜陋的女孩,什麼春天百鳥爭鳴,夏天綠樹成蔭的詞語,也許是人類亂篇的亂寫的! 

  當我在散步時,對!我真要讚揚一下人類,高樓大廈,多麼壯觀!但是,我也要讚揚大自然提供的材料!唯一讓我不能相信的是---書,難道書也騙人?為什麼書上寫的“河水清澈見底什麼的?為什麼都沒有?”難道書騙了我?難道,這些就是大自然的傑作? 

  聽父親說,家鄉是大自然的傑作。春天可以百鳥爭鳴,夏天可以綠樹成蔭,許多昆蟲可以配合演奏一首歌曲……對於我這個好奇的小孩子,我會放過這個大自然的傑作?我乘車便來到了家鄉,來的時候是夏天,當然可以看到綠樹成蔭,昆蟲們可以演奏歌曲給我聽啦!可是,往往出乎了我的意料。這裡沒有樹,只有枯樹。難道枯樹可以綠樹成蔭?都沒有了葉子?可以么?笑話…… 

  我聽到了第一種大自然的聲音,是那麼的醜陋……難道大自然就是這樣的么? 

  晚上,隨着進入了夢。這裡,才是大自然。雖然是虛晃的,但是,一個簡單的夢,卻讓我看到了不同季節的大自然。並向我訴說了真實的他的故事! 

  這個是虛幻的大自然。春天,在樹上站着的鳥兒,在枝頭上高唱---迎春歌。風吹動樹葉的配曲,是那麼好聽。花也悄悄的綻放,為春天的溫馨而貢獻! 

  夏天,真的可以綠樹成蔭的曲調。在樹下看着書,陽光也是很溫和的,小河流水的音調更是如鋼琴清脆的曲兒! 

  秋天,樹葉會凋落,隨風飄起的聲音,如下雪般,為冬天做了鋪墊! 

  冬天,雪花飛舞,河也沉睡了,下雪的時候喝上一杯熱水,感覺這個冬天不冷了! 

  看完了虛幻大自然的景象,也跟我說;小兄弟,這就是我的過去,但是,現在的我……說著,我明白了,也流淚了! 

  聆聽兩種大自然的聲音,我羞愧了!為什麼虛幻的會贏呢?難道就沒有挽回的機會?當然有,就是要我們每個人配合,虛幻會成真。難道,真的要到無法晚會的時候也哭嗎?難道只有做夢的時候才可以看到這些景象么?

您正在瀏覽: 聆聽兩種大自然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兩種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