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妙的大自然令人難忘,它會勾起你無限的遐想。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音樂老師春雨正在給我們演奏音樂。春天的旋律給大自然帶來了歡樂。

  夏天的池塘邊,青蛙在唱歌,“呱呱,呱呱……”。知了聽了,也唱起歌來“知了,知了……”

  秋天樹葉唱着歌,“嘩啦嘩啦——”。果子成熟了,“砰砰砰!”是什麼在掉?哦,原來是成熟的果子掉落的聲音。

  冬天寒風在唱歌,“呼呼——呼呼——”。小朋友們在堆雪球,“砰——”,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有一個小朋友堆的雪球太大了,在一個坡上摔破了。哈哈哈哈……我們笑得可真開心啊。

  大自然真美妙。其實還有很多的聲音在等着你呢!只要你用心聽就可以聽到很多聲音。

  陽明香港勵協小學三年級:梁??佳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