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美妙的大自然里,無奇不有。大自然的聲音更是奇特,每一種聲音都是不相同的。每一種聲音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每一種聲音都令人驚嘆不已!

  走進一條幽靜的小路,整個心都靜下來了。“呼呼—呼呼—”風兒用輕柔的手撫摸我的臉。草兒和花朵被吹得翩翩起舞。調皮的風兒吹着樹葉寶寶,“沙沙—沙沙—”樹葉被風兒碰了下來,落葉隨着蝴蝶一起比翼連飛。葉子悠悠地落了下來,它願意犧牲自己為大樹作養分,給蚯蚓做糧食,讓蟲兒把自己當“棉被”。“嘰嘰喳喳—”鳥兒也在為樹葉唱歌,歌頌樹葉的一生。聽!兩隻杜鵑鳥正在面對面地鳴叫,好似一對熱戀情人。

  來到小河邊,河水在流淌着,“叮咚—叮咚—”,像一首優美的歌謠,一隻只小青蛙蹲在荷葉上,“呱呱—”的叫着,給這首動聽的歌謠錦上添花,成了一個小小的合唱團。

  大自然地聲音真是無窮無盡,每一種聲音都令人回味。有動聽的,有清脆的還有歡躍的……真是奇妙!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