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不見,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不見,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你在哪裡,為什麼你要離我而去,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呀,可是現在我卻聽不見你的聲音。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也許你就該這樣,因為是我在不斷的帶給你災難與痛苦,你的離去是我最大的懲罰吧。

  我還記的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嘻笑,玩耍,你經常會為我帶來歡樂和喜悅。但時間過的很快,一會我就長大了,我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孩子了,我也沒有了那顆善良的心了。隨着我的長大,對你也漸漸疏遠了,偶爾煩惱時才會想起你,並且把氣都撒在你身上,我打你,罵你,傷害你,可是你卻默默地承受着我也不知為什麼,看着你流血,受傷,痛苦我卻無動於衷。漸漸地我已習慣了罵你,傷害你,而每一次看着你受傷,痛苦,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甚至沒有一絲的不忍。

  對於我來說所做的一切包括向你道歉都已經晚了,但我不願背着罪大惡極的包袱,也許對於你來說‘現在做任何都抹滅不了曾經的傷痛,那道疤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說著你咆哮了怒吼着,像是在對我施以懲戒,是的,你該這樣,我無力跪了下來,然後安然地躺下了。

  之後,我聽不到自然的聲音,聽不見和你一起嘻笑的聲音,我聽不到,因為我沒有了那純凈的心靈,有的只是那骯髒,齷齪的身軀。

您正在瀏覽: 聽不見,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不見,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