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如明燈,照亮了路;老師,您如甘霖,滋潤了心;老師,您如園丁,修剪了枝。

  老師,您如明燈

  在黑暗中,您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為我們無私地工作着。

  每天早晨,課代表已收完數學作業,您就趕着批改,一秒鐘也不想耽誤,您笑着說您最快紀錄是十幾秒就改了一本作業,我們也明白,您改作業那麼快是為了不耽誤給我們講課。您雖是“工作狂”,但人總需要休息,每當我們吃完了飯,回到教室做數學作業遇到問題時,就去辦公室找您,而我們總是看見您趴在辦公桌上睡覺,我們明白了您的勞累,為了能讓我們有個好成績,您快顧不上休息了。而我們問您問題時,您每次都一絲不苟地回答,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撥開了問題的迷霧,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老師,您如甘霖

  窗外細絲般的小雨正滋養着萬物時,您正站在教室里,您的聲音與教學風格滋潤着我們的心。

  您的聲音是充滿活力的,這讓教室里增添了一份風采,這又像是早晨的露水又或是一眼清泉,滋潤了我們煩躁的心。

  教室里,只有您充滿活力的聲音回蕩在耳邊,您正深入地講着語法知識,同學們聽得認真,寫得認真,您臉上始終有一抹陽光笑,笑得像大波斯菊般燦爛絢麗,我們則像一個個小小的蓓蕾,結在您的身邊,就這樣望着您,風輕輕拂來,我們隨之擺動,陽光仍在天空照耀,你也還在笑,我們也覺得是那樣的溫暖。

  您的甘霖滋潤了我們,滋潤了枯燥的心。

  老師,您如園丁

  老師,您如園丁,您苦心修剪片片綠葉,鋪出了腳下疊翠的小道;您真心拾掇串串蓓蕾,幻作眼前絢麗彩霞;您真心摘取枚枚錦瓣,穿成青青絢麗花瓣。您悉心收穫累累碩果,傳授我們時又化成了人生路上哲思佳篇。

  您上語文課時,耐心地講解着,同學們做着筆記,但還是會有同學不太認真,您便會把那同學“修”回正道,有同學有些許進步,不論大小,您都會給予鼓勵,您又以這樣的方式,“拾掇”了串串蓓蕾,在同學學習上收穫多多時,你又會幫助同學“更上一層樓”。您的教學方式如園丁的工作,愛護着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細心照顧我們,悉心“打扮”我們,而我們就像那花草。

  老師你們,開心一顆,蠶絲吐盡,育出滿園桃李;陋室兩間,蠟燭燃竭,照亮幾代新人。你們,視名利淡如水,待事業重如山。

  九月十日,如期而至,感謝你們老師!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初二:楊奇?

您正在瀏覽: 謝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