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賣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賣菜 標籤:賣菜作文

  暑假回老家,看到了很多有新奇的事情,也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其中令我難忘的一件事,那就是和奶奶一塊上街賣菜。

  奶奶在農田裡種了很多的菜,有玉米、蕃茄、毛豆和茄子,我和姐姐、奶奶早早地起來,把菜整理好裝上三輪車,我們就出發去菜場,大概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一到那裡,我發現菜場可熱鬧了,有人在買魚、有人在買大米、還有的在買我最愛吃的甲魚。我們馬上就把蛇皮袋鋪在地上,把菜整整齊齊地放在上面,開始等客戶過來買菜。沒過多久,一位阿姨過來買玉米,我馬上給阿姨介紹這是什麼玉米,這是糯米玉米,吃起來又軟又甜,阿姨聽了我的介紹很是喜歡我們的玉米,馬上就稱了幾個,奶奶拿稱稱了一下,正好是二斤,每斤8角,奶奶叫我算一下,我馬上就說一元六角,阿姨給了我們二元,我找了4角錢給她。

  一會兒又來了幾個買我們菜的人,我們收穫很大。奶奶說她有事走開了一下,她叫我們賣一下,我心裡很是緊張,深怕搞錯了,又怕沒人來買我們的東西。但沒過多久有個人來買我們的黃豆,我看他猶豫不決的樣子,就馬上仔細地介紹起我們的菜,我說這些菜都是我奶奶種的,它很新鮮,都是剛剛從地上摘來的,它沒有打農藥,也沒有蟲子吃過,然後我又給他說了一下這些菜的價格。那個人聽我介紹完,就說給我買一斤黃豆,我把黃豆放在袋子里,再放在稱上一稱,不多不少正好一斤,我說一元錢,那人就給了我一元錢,就走了。做完了這個生意,心裡感覺很是高興,這時奶奶回來了,我驕傲地告訴她我賣了一元錢的黃豆,奶奶滿臉微笑地誇我真能幹,自己心中也是暖洋洋的。

  大概一個小時后,我們就把菜賣完了,我們就回家了,在路上我想今天我明白了錢是那麼的來之不易,我下次一定要節約花錢。

您正在瀏覽: 賣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