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能快要老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能快要老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會很無奈地笑。又痛苦又矯情。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地喜歡多人的地方。很喧囂,很與我無關。看他們哭看他們笑,看他們麻木地走過看他們平穩地微笑。 

  電視上剛好上演“忠言逆耳”。一個兩朝元老進言卻被一個毛頭皇帝忘恩負義恩斷義絕。脫烏紗,扒官服。呵,我看了很想笑。很不正常啊……就算要矯情也應該是哭。但我只是想嘲笑。對那個狂妄自負的愚蠢的皇帝輕蔑地笑。但又隱去。我突然想到,小三說我很自負。很對。我想如果我坐上那個高高在上的位子我說不定會把那個老臣拖出去斬了。很矛盾可笑吧?我也覺得。 

  然後我就突然地難過了。 

  越來越希望穿着黑色塞着耳塞背着大背包平靜地走過。穿過茫茫的人群。最後站在鐵軌旁安靜地笑。又寂靜又美好。 

  這應該可以製作個簡短的Flash了。 

  真是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矯情。 

  看郭敬明的書然後寫東西。 

  最後應該說是為了寫看書的感受還是為了寫而去看? 

  我不想說。 

  虛假,空洞。就這麼存在着。 

  無病呻吟,文章空泛,莫名其妙。 

  就是這樣。對我的東西很好的概括。 

  我想起看過蔡志桓的一句話—— 

  “親愛的寶寶,電視的壞處就是讓你產生錯覺,誤以為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至於電視,只是一種這樣的介質。表現出來。 

  忘了我記得是不是清晰。不過他的原話應該表現得有深度的多。深度,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看。 

  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噁心。不過我差點忘了。 

  人都是噁心的。 

  但還是要矯情一下。 

  我看到一個句子,接着就像被刀劃開了心臟。鈍鈍的心痛。不是“心疼”是“心痛”。 

  郭敬明,在他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中,《猜火車》最後的句子—— 

  “破牛仔褲怎麼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覺得這隻不過是個失戀的人無奈的嘆息?這是生活在黑暗的人的痛苦。會讓人蜷縮在角落,一遍一遍地想起過去的人,一遍一遍地數自己的寂寞。 

  很做作嗎?會吧。 

  是真的想哭了呢,呵,卻怎麼也流不出眼淚。 

  是乾枯了吧。 

  我想我越來越鐵石心腸。莫名其妙。 

  我最親愛的小三,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是越來越小孩了還是快要老了呢? 

  ……算了,我是變態。 

  我最討厭“裝”的人可是我就喜歡“裝”。很可笑吧?我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您正在瀏覽: 可能快要老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能快要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