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要回家了,還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回家了,還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記得,所有人都在心心念念自己的電視劇,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該怎樣,才能夠懂得這些道理,究竟有什麼樣的差別。

  如果,我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你,你是否願意還在這裡,去看到另外一種感覺,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新的突破?如果走到哪裡,我都要提着我的筆記本,這個過程,想象都是非常勞累的。

  宿舍裡面的小姑娘,明天就要去天涯海角浪跡了,也不知道,我和另一個落單的小姑娘,到底該何去何從。

  不過我們都已經約好了,明天就去圖書館吧。

  他們喜歡看綜藝節目,我去總覺得整件事情里,好像還缺少一點什麼。並不是說他們一出場,就一定會贏得什麼名譽,這些東西也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絕對性。

  我們都能夠看得懂,其實也未必都需要在這裡,看到那些未來我們怎麼都看不透的過往,突然變成了現實,搖搖擺擺的來到我們面前,猶如這個秋風掃落葉一般,猶如我們去告別的2018年的夏天一般。

  總感覺,很多東西儲存在了時光里,自己是不捨得全部拋棄乾淨的。

  可以有機會,讓自己看到那些所擁有的美好,但是當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變成自己2,這些也是會很累的。

  快要回家了,還好。

您正在瀏覽: 快要回家了,還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回家了,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