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要老去,我卻長不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老去,我卻長不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的不喜歡回家。因為所以加道理。

  回家,真的很好,因為回家就可以干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相伴。因為回家我可以剛吃完飯就看自己喜歡的書,給自己洗腦,給自己養心。因為回家可以打開白雲飄飄網。因為回家,我可以看到媽媽和爸爸!一切都安好!

  但是,我害怕回家了!我多麼希望,我可以替我愛的人承擔哪些痛苦~!

  媽媽不讓我洗碗。不讓我做家務,不為什麼,因為我在那裡看書,看的不是教科書,是關於做人的書。媽媽身體有點不舒服,爸爸,那忙碌的身影,電話打不停,手頭上的事怎麼也干不完。

  有的時候,我多麼想對那些顧客說,懇求他們,可以替我好好待我那漸行漸老的父親嗎?可以不要為難他嗎?可以不要讓他那麼累嗎?他需要一個假期,他需要一個休息的時間。我多麼害怕。

  昨天,爸爸一直到深夜才回來。因為我在做作業。做到挺晚的,聽到外面有動靜。才知道,爸爸出去了,因為工作。此刻,爸爸仍舊在忙他的工作。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裡面寫着要怎麼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裡面說:要把扔掉的碎玻璃抱起來,裹厚點,不要傷着環衛工員。此刻,我多麼想吶喊,我願意那樣做,我願意,我願意讓自己的每個行動都顧及他人,我不會寫很多很多的文章,讓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太累,我不會討價還價,讓銷售員難堪,那,可不可以換來他們也顧及我的爸爸。

  昨晚,知道爸爸那麼晚才回來,不由地,在紙上寫下:你知道嗎?我多麼害怕!

您正在瀏覽: 你要老去,我卻長不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老去,我卻長不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