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要小學畢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小學畢業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畢業了,每當看到充滿詩情畫意的校園時,好捨不得離開它。校園,我們曾經在着玩耍和學習的地方,現在卻要離它而去…… 

  再看看,我們在一起玩是地方,屯昌小學這裡有我們的的酸甜苦辣;再看看,我們熟悉的教室,我們一切坐在這裡上過課;在看看,看一眼我們熟悉的老師,他們曾經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栽培着我們,老師在我們心中撥下的種子早已在我們的心中發芽。我們要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我們的母校! 

  想到快要離開木香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有時侯我真的不想離開母校。眼看我們就要分開,有太多的友誼不捨得,有太多的思念牽挂着。原來六年過得那麼快,時間真的是一去不復反啊。不知用什麼來表達我心中的思念和牽挂。

您正在瀏覽: 快要小學畢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