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起我就是看着母親的眼色長大的,母親的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 

  母親的眼神對我來說是溫柔的,每當我受傷后,我總能看到母親的眼神中流露出的不舍與自責,我總覺得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女人,她對我有着許多甚至更多的關心,每每看到母親操勞於我的身旁,但看到她那慈愛的眼色,我知道他就算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因為那都是為他的女兒,我很感謝我的母親,是他的愛護成就了現在幸福快樂的我,難道我不應該感謝他么? 

  母親的眼神對我來說也是嚴厲的,每當我做錯事情后,母親都會瞪着我,那眼神彷彿在無聲而又嚴厲的批評教育着我,所以每當我做錯事情時,我總是不敢看母親的眼睛,我怕那目光,甚至我認為他直接用言語來批評我都比用那種目光盯着我而讓我來的好受,所以我特別怕做錯事。 

  母親的眼神對我來說是殘忍的,每當我摔倒時,母親總不來扶我,要讓我自己站起來,他那眼神彷彿在說,從哪裡跌倒自己就要從那裡站起來,這樣才是一個勇敢的人,我站起來后,他不會表揚我,也不問我痛不痛,就徑直的往前走,而且走得很快,那時候的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母親會那麼殘忍。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母親的任何一個眼色都是為我好,受傷的時候關心我,做錯事的時候批評我,希望下次能改正,摔倒的時候希望我自己站起來,克服困難,自己大步向前走,不要習慣去依靠別人,現在的我知道了,母親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是為我好,就算有時的她是那麼嚴厲,那也是為我好,是希望我以後能成才,希望我以後獨立一些,不要做一個只會死讀書,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母親的眼神,我難以忘記,是母親的眼神陪我走過了14年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