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讓我難以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讓我難以忘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眼神中,讓我感覺到的是嚴厲,媽媽對我的要求總是那麼的嚴歷。 

  記得在去年的夏天,媽媽的那種眼神讓我感到很恐懼。 

  那天,夏日炎炎,我和媽媽一起出去買東西。在回來的時候,我撐着傘吃着冰激凌走,但還是有種要被烤焦的感覺。於是我就對媽媽說:“我們快點走吧。”媽媽手上提着很多東西,對我說:“你幫我拿點東西我就走的快了。”我不想幫媽媽那東西,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多手。我對媽媽說:“我沒有手可以拿東西!”媽媽知道了我的心裡,沒有讓我拿東西,對我說:“我把鑰匙給你,你自己走快點回去吧,等會幫我開門!”我從媽媽的包里掏出了鑰匙,塞在了口袋裡。 

  我一個人流星大步的往家裡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我見還是紅燈,停下了腳步等着綠燈。40幾秒過去后,紅燈終於變成了綠燈,我沒有看旁邊是否有車直接往前走去。這時,“小心,快跑!”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連忙聽從媽媽的話往前跑去。在我後面是一輛轎車急速駛過。 

  我頓時覺得剛才的那一刻是多麼的危險。媽媽連忙跑過來,臉上的表情是那麼焦慮,眼神中卻又是那麼的嚴厲,看着我的神情那麼的讓我恐懼。媽媽把我拉了回家。 

  回到家后,媽媽對着我大發雷霆:“你剛才在幹嗎!過馬路之前不會先看看旁邊有沒有車嗎!是不是不想活了!……”看着為我如此着急的媽媽,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媽媽說了十幾分鐘后,我的眼淚已經泛濫。媽媽看着不停哭泣的我,眼神不再那麼的嚴厲,轉而對我說:“女兒,媽不是非要罵你,而是你以後再這樣穿馬路,媽會擔心死的!”看着媽媽,我的眼淚又一次的泛濫了。後來媽媽安慰了我:“以後不能在這樣亂穿馬路了,知道了嗎?”,我點點頭,漸漸的停止了哭泣。從那以後,我每次在穿馬路的時候都會想起媽媽所說的話,總是會在綠燈的時候在穿馬路並且會看旁邊有沒有車輛經過。 

  媽媽的眼神,雖然一直都是那麼的嚴厲,但我知道她所做的事都是為了我好,她的眼神,讓我如此的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讓我難以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讓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