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因為許多許多複雜普遍的關係所以搬了很多次家,不過每次都很幸運的會碰到很友好的鄰居,而這次卻是經歷了一段至今還難以忘記的一段事情才把關係搞好的,樓下。 

 刁鑽,故意找麻煩,明明過了更年期還是那麼煩人的樓下兩位。一個老頭和一個老太,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用在他們身上合適到無法形容。在我躺在床上畫畫的時候,姐姐在燒飯的時候,一切安靜到不行的時候,兩位就會很有默契的上來莫名其妙的大叫我們在上面太吵……這是姐姐就會很好脾氣的解釋我們都在幹嘛,可那兩個根本不聽,無理取鬧的害的老媽在事後還叫了房東來討論這件事。 

 不過,這些是怎樣都無所謂,唯一一件讓我對那兩個更年期夫婦有一點點好感同時又是唯一對他們的品行厭惡無比的,就是,他們養的一隻橙色牧羊犬。 

 它的毛很順,摸起來感覺很好,但有點臟,是因為沒洗澡吧。但,在我看到它眼睛的那一刻,我愣住了,那眼神里,包含了很多很多,看得到,卻說不出的情感,純黑的瞳孔里,流露、反轉、停留的東西,我看懂了,卻又好像沒有。 

 知道他們養了狗是在我玩電腦的時候聽到了狗的叫聲,是從樓下發出來的,很痛苦的聲音,我很奇怪,莫名的心疼,問老媽是怎麼回事。才知道使他們在打狗,那一瞬的感覺,就演變成了現在的厭惡。 

 我在它的眼裡,看到了委屈和其他的,但始終沒看到的是……憎恨。它沒有恨他們的行為,而身為局外人的我卻奇怪的好想為它打抱不平。那種……怎麼說呢,那種乾淨的,像水一樣的眼神,澆滅了我對他們的怒火。澆滅了……所有。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