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喧鬧*——*紛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鬧*——*紛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喧鬧*——*紛爭 標籤:喧鬧作文

曾經看到一本書上有那麼一句話:“放進水裡的泥土,如果你一直用棒子攪拌它,只有越弄越渾濁而已,而如果你不去弄它,它也只不過是沉澱在那罷了……” 

 我知道小荷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一件極其不愉快的事情,就是百合(百合花朵)和陽陽(芷陽)的友情裂涸。 我相當明白,發生了這種事,誰也不愉快,特別是被人將指責的一方,更是痛快不到哪裡去,所以請大家用寬容心去看待這件事…… 

  我首先讚賞陽陽,她其實是“受害者”,但是事情的發生,她從頭到尾,至少沒有在作文中公開發表過,這點我欣賞更覺得欽佩。 

  接下來我想要說的是——曙光。首先別人的聊天記錄是你無權公布給大家看的,這樣做,也就失去了你的人品,因為每個人都有他應有的隱私權,現在社會上就是有很多人因為侵犯人的隱私而被判刑,我是說的嚴重了一點,不過我想你也有你的原因,我曾經在那篇文章的評語中寫道:“MM很有正義感。但我卻不苟同你這麼公然發表出來,生活中總有一些流言蜚語,我們應該學會用寬容心去面對。也許你不認同,可我想問你:生活中不可能所有人的悄悄話你都把它挖出來,這可能嗎?”正如我原先所說,我喜歡小荷里每個有正義感的荷寶寶,但這還觸及到好多更深層的東西,你知道嗎?你的回答,我也就不打出來了,因為也許在我的潛意識裡還是認同你的回答的。 

  還有要說的是KELVIN,不得不否認,我很喜歡MM,但是,正是因為是好姐妹,才坦白說:“你給陽陽的那篇作文,我——很是不喜歡!”因為那裡面觸及到很多關於百合的事情,難道非要每個小荷里的人都知道陽陽被人污衊了這件事嗎?這次,很抱歉,我只能說:“你的正義感用錯地方了。”你的熱情,你的活潑,你的正義,曾經 是那麼讓我欣賞,但這次我很心痛,神聖的正義被你用錯了…… 

  對於百合,你們或許會從此不理她,這點我也感同身受,但寫作是件好事,不要因為這件事的緣故,從此對她好的作文不理不睬,這樣會讓她好不容易對寫作燃起的激情被撲滅的……我只對百合說一句,她聽也好不聽也罷!“不要再那麼小心眼了,還有做錯了就是做錯了,不能坦白面對嗎?那當初為什麼要做呢?自己承認總比別人公開的要好,這段時間好好反省一下吧,因為神說過,他會原諒每一個子民的。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可能我能做的只有這麼一點,可能會有很多人唾罵我,可能會有人說我沒心沒肺,可是請想想,當對立的兩人都是你真心的朋友的時候,你會希望她們越炎越烈,還是希望快點平息,好好想一想吧!也許我們心裡住着的天使會告訴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喧鬧*——*紛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鬧*——*紛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