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喧鬧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鬧的城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這喧鬧的城市,看着炫彩的霓虹燈,我心中蕩然無存,在這繁華的街市中的人,事,物都顯得那麼華麗,但這些表面的華麗又能說明什麼呢?我們所愛的人,素不相識的人,夸夸其談的人……都在周圍,都在這個社會中,一家表面光彩的店,店裡是黑漆漆的,這是為什麼?這城市那麼華麗,但卻分着貧富貴賤,體弱傷殘,這又是為什麼,當需要被關愛的人出現在那喧鬧的街市時,那些光彩的人去哪了,去幹什麼了,人在生活中選擇花錢用錢,塑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塑造良好的人,良好的品德,這又是為什麼,我們生活中出現眾多的為什麼,但我們知道這為什麼的為什麼嗎?不知道,我們在生活中要養家糊口,要把自己的素質提高,但是究竟這是為什麼,只是物質上的需求嗎?也許不是,華麗的城市中我們在現實中鍛煉,享受美好的生活,但是我們為什麼享受美好的生活呢,每個人都有自私的心裡,每個人都認為別人所富有美好的東西都是自己的,其實並不是這樣,我們最基礎的自私的心裡是必須有的,是從我們有意識開始的時候就擁有自私,這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純樸的自私還是必須有的,真正自私的人是騙子,他們不用自己辛勤的雙手創造奇迹,而是用非法的手段搶奪財物這是不對的,自私的人因為自己得不到別人所擁有的東西而嫉妒,用各種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世界上並不分什麼貧富貴賤,個人的內心是最重要的,我們每個人都不卑微,渺小,更不狂妄自大,這才是好。

  初二: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喧鬧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鬧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