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薄青春的喧鬧與沉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薄青春的喧鬧與沉默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單薄青春的喧鬧與沉默 標籤:喧鬧作文 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曾經過往的輝煌,還要留戀,曾經遺失的微笑,還要繼續。我們藏在難以釋懷的青春背後,默默地哭泣。 

  花開的一瞬,我凝視這藍天,花敗的一霎,我卻低頭無語。在最令人感性的話語,最令人失望回眸,踏着青春最崎嶇的路,回著頭,但卻又看着前方,前進。 

  在接過成績的一刻,心情沉落了谷底。一無所有的我,害怕去面對,怯於去承擔,想要去逃避。再喧鬧中乾澀的吟誦。一無所有的我,只剩下青春讓我“揮霍”。時光的痕迹,刻下累累傷痕。放不下昔日的追憶,餘下的,最沉重的問題是:成功是什麼? 

  一地的憂傷,散落了一地的憂傷,讓我如何撿起?猶豫着,追着過往的快樂,到底埋下了多少被人忘記的淚水。忘記了過去,忘記了美好,是丟棄了心中的期待,還是丟棄了青春的喧鬧? 

  在漫無邊際的地方,有着悲而痛的時刻。也許。我此刻地悲緒不會令人感到深刻,在黑色風吹起的日子,我收起衣領,躲過光亮,哭泣的堅定的走着。在黑暗中,留着不為人知的淚水。好單薄的青春,在風中吹奏者最凄涼的旋律, 

  給予我最堅強的信念,讓我在充滿硝煙的地方,學會微笑,學會面對。成功是堅強堆積的。一點一點的痛苦,一滴一滴的流血,讓成功的路不要充滿單調。那些笑容,讓它隱藏;那些快樂,讓它消逝,沉默之中,值得思考的是下一步,歷史會不會重演。 

  回憶,總想回到過去陽光下燦爛的春真的微笑,是不是告訴我們,青春正離去。抬頭望着灰色的四角天空,不僅潸然: 

  “流淚的眼睛是否還充滿堅定 

  經歷了一千次的失敗 

  是否依然會選擇遠方 

  冰冷的日光演繹着曠古之殤 

  寂寞地梧桐編奏着持久的痛 

  未來 

  似乎想隔着很遙遠的距離 

  難以在青春的背後 

  畫上淡然的微笑 

  沉默。 

  是我依然還有不滅的希望,是我依舊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是我還有為我青春上色的機會,我在堅強。我在堅強。學會堅強。 

  告訴自己,擁有的不只是青春,還有夢想。 

  時鐘都讓走動一格,我知道生命有走過了一段心靈的路程,已經走過。那我們此刻所面對的,就只是現在,而不是歷史;是堅強,而不是怯弱;是微笑,而不是流淚。知恥而後勇。既然我們還擁有生命,那我們就該對自己最大的肯定! 

  木槿花下,我們曾經的歡樂依稀可以聽見,喧鬧的笑聲依稀游戈,只是在匆忙的趕路中,我們忘記了停泊,忘記了回頭。漸漸消失在蒼白之中,讓我們的青春顯得異常無力和孤單。一直凝望着前方,卻忘記如何邁開步伐;一直等待着機會,卻忘記了伸手去抓。是我麻木了,還是考試麻木了? 

  哦,青春的我還在路上。 

  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哭泣,每一次的流血,每一次的心酸,讓我在秋日的邊緣,小心打點,然後悄悄地背着沉重的行囊,擦乾淚水,行走。行走。 

  我的青春,由我自己上彩。慢慢的,世間荒蕪,唯有我的青春五顏六色! 

  淡薄青春喧鬧過後,只剩下了沉默。

您正在瀏覽: 單薄青春的喧鬧與沉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薄青春的喧鬧與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