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獎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獎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毛丹
初一(7)班
杭州市下城區刀茅巷40-2號
15257105561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我進入中學第一次的家長會,我想您一定是懷着緊張的心情,踏進青春的校門來到教室的。還記得曾經在小學時,每每到了開家長會的時候,咱們一家人心裡都十分害怕。您總會擔心老師批評我的不是,害你沒有面子,但這次,您不必擔心了!

  在成為了青春學子時,我就下定決心,改頭換面,每日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決對不能有不做現象……從此以後,我要當一名好學生,在班中名列前茅,將來考一個好的高中,讓你以我為榮。這是我的目標,是我現在所在追求的,雖然這次期中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但請您相信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知道想要完成這個目標是很不容易的,相信我,只要我去努力,到最後我一下會成功的!

  從開學到現在,我一直在努力改變自我,記得我曾經的英語成績在班裡倒數的,但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接下來,我會慢慢地將各科成績都提高上去,讓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這次考試不理想,我相信分數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的錯題,只要我一點點地將自己不懂的知識弄懂,一定會考得更好!

  現在的我已不是曾經那個不進取沒有抱負的人,而一個有遠大目標,並且在不斷努力的我。

  爸爸、媽媽,請您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女兒  毛丹

  2011年11月18日

  杭州市青春中學初一:毛丹

您正在瀏覽: 有獎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獎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