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奠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旅行很多,總是抽時間寫一些很短的隨筆。 

  我想,如果真的有感受的話,1萬字不算多,1百字不算少的。 

  前天坐車去了大姨家。 

  上車后隔着藍色的不太潔凈的車窗拚命向媽媽揮手,懷裡抱着裝有衣服和書的包,左手緊緊抓住二胡。二十幾號,就要比賽了。今天有電話從主辦單位打來說,直接去哈爾濱參賽。之前還一直都不知道。 

  車上很擠。旁邊的黝黑女人抱着一個三歲左右的孩子,睡得很沉。一大段正在修的路程,坐在車上感覺一直在上下波動。然後,在走了幾分鐘后,想起媽媽。她在家不會寂寞么。每天會不會按時吃飯。晚上會不會找到自己喜歡看的電視劇呢。 

  原來,平常有多麼的不在乎,多麼無所謂。在真正離開的時候還是有着太多的眷戀。其實,很多這樣的感覺也是很讓人溫暖的,所以我要試着接受。那種溫暖的感覺。因為我的體溫,它還是暖的。還需要我維持下去。 

  很喜歡鄉下,覺得那一種恬靜舒適才是最適合我的。喧囂看的太多,自己是會被同化的。倒是情願自己是一粒塵埃,落在一個被蒙蔽的角落,沒有人經過沒有風的話,是不會被打擾的。 

  大姨和姐姐都很高興。繞出門去,到菜園裡面轉轉。 

  上一次,也是這樣半陰的天氣,在菜園的這個位置里,剛剛下過暴雨的后一天。你打來電話說,那裡沒有下暴雨,考試也不會推遲。說了好多好多,掛掉電話后看了下通話時間,23分45秒。這一次在這裡的時候就突然想了起來。然後也突然就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為過去,為現在,還是未知。可是,那些都是不必要去想的。過去的過去了。現在我們在承受着,未知能夠教會我們所不會的。將會很好。 

  如果真的是那個樣子,那麼人多的時候也未免會覺得寂寞。 

  原本想說的,全部都忘記了。 

  其實,只是祭奠自己。 

  每一次都是。

您正在瀏覽: 祭奠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