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最好的教科書,最好的課堂。神奇美妙的大自然,可以教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引領着我們走向一片求知的海洋。我們要善待大自然,大自然便會賦予我們一片新天地;正是有了大自然的美麗景色,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生活的高原—阿壩縣,四季景色美不勝收,讓人留戀忘返、回味無窮。 

  春天的阿壩高原,陽光格外明媚,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到處都是春天到來的信號。我驚訝春天的魔力,驚訝樹木的常青,花草的活力。春?改變着大自然,創造着大自然! 

  盛夏來臨,風光迷人的阿壩高原,到處是綠色和花海。山花爭奇鬥妍,朵朵白雲像羊兒在藍天上遊走;青青的草原上,牧民策馬放牧牛羊;白帳篷、黑帳篷頂上升起縷縷炊煙,與放牧人歸來溶入成了大自然的美景。 

  秋天的阿壩高原,沒有春天的小草青綠,沒有夏天茂盛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黃燦燦的青稞,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冬季來臨,阿壩大地一夜之間披上了銀裝,眼前一片雪白,彷彿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往日里到處一片枯黃的景象在一夜間頓然消失。白雪壓彎了樹木的腰身,地面鋪上了厚厚的白棉被,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冰花,屋檐上垂吊著亮晶晶的冰錐。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們在雪地里奔跑着,嬉笑着,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冰車。“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季里“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愛你,冬季美麗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一座蘊藏豐富的寶庫。我們要用心去愛護它、去發掘它,就會從大自然中學到:動物學、植物學、地理學、物理學、化學、地質學、天文學等知識,從中獲取最珍貴的寶藏。我們便可以在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中,探究大自然那神秘的領域。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