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躺在綠油油的大草原上。突然,一陣風吹拂在我的臉上,一瞬間,我化作了一隻小鳥。頓時,我覺得身體輕盈極了,一扇翅膀,就飛到了藍藍的天空中,看着這個美麗的大自然…... 

  首先,我來到了鳥的天堂——天空,也就是我們玩耍的地方。只見,大雁姐姐們有秩序地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小麻雀弟弟和它的夥伴“喳喳喳”地叫着,好像發現了什麼新鮮事要與夥伴分享;被人們稱為“和平使者”的鴿子也在空中舞蹈;尤其是百靈鳥妹妹,她唱起歌來,河邊的昆蟲和河裡的小魚都探出頭來,似乎都在靜靜地聆聽着這美妙的歌聲…… 

  接着,我又來到了魚的樂園——海洋的上空。透過藍寶石般的海水,可以清楚的看到水裡自由自在的小魚:憨態可掬的小丑魚弟弟悠閑地在珊瑚叢悠然自得地游來游去;海豚哥哥高興地在水平線上跳躍;而水中的巨無霸——鯨魚大叔自由自在地噴着長長的水柱…… 

  離開了大海,我又來到了昆蟲的小天地——草地。在這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昆蟲們正舉行着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螳螂大叔用自己手上的兩把大鋸子,忙着建好歌唱的場地;甲蟲伯伯們用頭上堅硬的角一起推來了歌唱的平台——一塊又扁又平的石頭。不過多久,音樂會開始了,昆蟲世界的音樂明星:蟋蟀、蟬、蟈蟈……都放聲歌唱。那聲音似乎比別的聲音都更美妙,使我也不禁想唱起歌來,但我又不想打擾了它們…… 

  我願陪你一同飛翔在這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