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搖滾青年,向大家展示他的生機;秋,是流行歌手,向人們清唱着他的魅力;冬,是爵士樂曲,低沉,粗獷的表現他的風度。夏季,卻是一隻樂隊,演奏着充滿活力的交響樂章。在這扣人心弦的旋律中,你有細心品味過嗎?

  熱情---雨,夏天的雨是狂熱的,沒有絲毫預兆下,天空便開始"敲出咚咚的鼓聲”,瞬間,大雨傾盆,“你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形容這場雨再好不過了,給炎炎的酷日送去了片刻的涼爽,大快人心。

  涼爽---風,夏天的風是柔和的,樹葉的輕輕擺動,蝴蝶的翩翩起舞,給預演的樂曲伴起了前奏,更有蜜蜂、蜻蜓為他們跳舞,鼓掌。“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夏天的風,當你閉眼品析着他拂過你的臉頰,輕觸你的頭髮時,心似乎也隨風起舞。

  激情---人,夏季的人們活力四射,你可以穿靚麗的衣服,顯出自己的個性,夏季,當人們工作一天,回到家,可以隨着月光,悠閑的散步,夏季,你都可以看到孩子手中的雪糕,西瓜......各種美味,夏季,更是人們野炊,旅遊的好季節。“帶我飛,給我希望”。夏季,當一群孩子走過時,夏會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我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夏天是迷人的,夏天是活力的。夏季的歌聲還在繼續,夏天的樂章正在奏演,夏季不會結束,他盛載着我們的夢繼續着交響曲。

  我喜歡夏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