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夏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夏季,因為有美麗的味道。

  就像owl city所說,你不敢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因為,夏季就像老師一樣,也許,就像螢火蟲一樣,教會你如何去跳舞,因為夏季太熱情,熱情的像火筆刷,飄渺卻又將你燒之殆盡。

  因為西瓜上市,太甜也太沁心。

  夏季,我並不是因為有暑假才喜歡的,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點。因為有了暑假,才讓我有了許多事情所做的。其中一條,可以用一條寫了很多遍很多遍的一句話來說:減肥若在長久時,又豈在長長肉肉呢?寫到這裡,簡直是痛心疾首,是啊,自己經過一個學習的風雨,華麗麗地又長胖了十斤,成了一個可愛的需要付出努力減肥的胖子。然後,就是有人說暑假應該用來睡覺,於是,突然想學穿越女主很悲壯的在自己的卧室門上掛上一個牌匾,上面寫着兩個字:蝸居擴開來,像蝸牛的居住,隨吃隨住隨走。

  我愛上了夏季,很用勁的去愛,我不需要像別人一樣說,這是用來休息的,而是用來調整的。因為來累,其實只是腦力太累,不是軀體,突然發現,暑假≠夏天,所以這樣說太奢侈了,也太客觀。七月的每天,即使再熱,也要頂着太陽,就算看着素描老師的手被紫外線晒傷,也只能傻傻地說一句,臭氧層空洞不是在北極上空么?

  我喜歡夏季,戀上了它,是因為欣賞它的溫度。因為太多變,比如說,湖南某地的地面溫度達到了62℃。然後再看看這裡,三天一熱,三天一雨。很多遍的天氣,很多遍的溫度。然後空氣中混雜着地面的溫度,還有呼之欲出的熱氣。天黑了半邊,有些微紫,又要下雨了。

  有人說,擁抱天使的感覺是很美好,但是,天使畢竟是雕塑的有實體的聖潔,遠遠沒有自然的聖潔來的可敬。其實,突然發現,由現在的夏天,竟然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因為自然在遷就人類,因為人類越來越讓自然失望了,所以自然開始用報復來狠狠宣洩,於是這個夏天墮落了,也傷感了。

  有人說夏季的樂趣,在於空調,冷飲。那麼,突然想起來,愛斯基摩人,突然想起,因為太冷,所以,從來沒有吃過西瓜吧?

  我喜歡夏季,但是我背不出二十四節氣關於夏天的任何東西,我只知道的,就是夏至。其餘很遺憾,我孤陋寡聞。

  夏季,我愛上了,也許恍神了。夏天很熱,因為有時候太過熱情到無法再擁抱,有時再冷,讓人無以為堪。

  我迷上了夏天的樹叢和水、亭,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已經失去的東西,比如說很多的小小的蜻蜓幼蟲,以及全身是黑白色的雙宿雙飛。

  媽媽折斷了荷葉的柄,然後,遞給了我,說上面有刺,小心些。這是荷葉嗎,表面美好,其實很刺手,像夏天的內在精魂。

  我將潔凈的荷葉輕輕湊近鼻子,聞着淡淡地還劃過了荷花的含苞欲放的香味,已包含了綠葉的心情。很淡,有美麗的味道。我將荷葉當帽子輕輕戴在頭上,只是遮掩,被風一吹,就掉了。

  走到另一邊的湖水裡,我大聲對媽媽說,“我把荷葉放進去了……”

  其實,我不知道,它還活不活着了。

  就像夏天,我也不知道,它還是不是我喜歡的了。其實,它不會變。

  就像一切美好的東西,既然有能力,那麼請報存,想要告訴你,即使會變了,就像如今,但是,我還是喜歡的它,名字叫夏季。

  已經開始學會如何去讚美,學會吟唱,所以,只是想讚美所喜歡的,我喜歡夏季,因為,只是為了它,那個叫做夏季的美麗。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翼隱風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