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開學的第一天,陰雨連綿,我拿着新飯盒急匆匆的往樓下準備去打飯去,沒有留神,在樓梯的拐角處撞到了一個人身上,我的飯盒和那個人的雨衣一起掉到地上了。

  “你是怎麼走路的?”我嗓門大的我自己都很驚奇。那個人大概是被我罵傻了吧,一聲不吭,等我俯身拾起飯盒的時候,抬頭一看,一雙睜得大大的眼睛正在瞪着我呢?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迅速地從他身邊溜走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發現幾乎沒天在打飯的路上,都可以碰到他,我朝樓上去,他朝樓下去,顯然他是初三的,他大概很急吧,走起路來目不斜視,可我每次總忍不注朝他看,一種怪怪的感覺在心頭慢慢地滋生着……

  漸漸地,漸漸地雨季來臨了。

  那一天放學,我獨自走到了車站,雨正好下的很大了,沒有帶傘,只能躲在車站旁的一個屋檐下,可是屋檐太窄了,我還是被淋濕了,一陣風吹來,我不禁哆嗦了一下。忽然我覺得不對勁,出與女孩子的直覺,我偏過頭去——一雙睜得大大的眼睛正在瞪着我,滿懷詫異。我感覺自己好窘,好狼狽,只得在次低下頭,慢慢的,我感覺那個身影向我靠近,我不知道他幹什麼,也不敢抬頭看他。

  雨點小了,一把傘,一多半罩住了我,幫我擋住了那向我打來的雨點,看着這個我身側的男孩,這個彷彿不經意換個方向的男孩,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燙,沉默,平靜,我的心沉默平靜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男孩比我先下車,我至今清晰的記得那個車后的一瞥,依然是彷彿不經意地向車內女孩的一瞥,男孩羞澀的眼光觸到女孩的目光,他迅速掉過頭,走了。

  直到接踵而來的那個初夏,在學校的櫥窗中我看到了那張熟悉的臉龐出現在紅耪里,我知道他考取了中點高中了,一種莫名其妙地感覺讓我想哭,我拿着外語書,坐在草坪上,那是第一次在課本上出現的不是單詞,而是……

  我多想忘了,我多想忘了他,忘了昨天,忘了那年雨季中沒有結局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