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季,遇上他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季,遇上他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草地上正準備閉目養神的我坐了起來:“喂,你怎麼問這樣的問題?” 

林東尷尬地笑了一下:“沒什麼。啊,今天的天氣真好!”接着他躺在了草地上,閉上眼睛。嘴角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凝重、深沉的表情。 

唉,管他的。躺在草地上,我一下子想起了與林東的相遇。 

就在那個夏季,我遇上了他。

  終於熬過了上午,藉著午休時間,我與好友艷嬉鬧在校園裡。正倒退着走和艷說話的我,突然好像踩到了什麼。轉過身去,不好,踩到了別人的腳。我趕緊把腳收回正準備道歉,只聽對方大叫:“唉呀!我的腳快斷了呀,唉呀!”“什麼?不可能。我哪有這麼厲害呀?我的腳又不是金子做的。一個男子漢大丈夫,這一點點痛還喊‘唉呀’,真是不害臊。”我竟一下子忘記了是自己的不對,我討厭這種裝模作樣的人。 

他似乎也被我說得啞口無言了。過了一會兒,他開始說話了:“喂,你哪個班的,叫什麼名字?看你也不過初二吧!我可比你大,你應該叫我一聲學長。”他故意把“學長”二字講得特別大聲。 

我沒有回答,我不願意再多動唇舌了。 

“怎麼,怕我找你報仇啊!” 

看他那趾高氣揚的樣子,真想好好揍他一拳。 

“什麼?我怕你?鬼才會怕你呢!告訴你,我叫焉雨,215班的,怎麼?有本事就來報仇啊!我才不怕你呢!” 

就這樣,那個夏季,我第一次遇上他。 

回到教室,好友湊了上來:“焉雨,你不認識他嗎?” 

“誰呀?” 

“被你踩到腳的那個帥哥呀!” 

“帥哥?他是帥哥?我不認識,我也不想認識。一副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真讓人噁心。幹嘛?” 

好友神秘地笑了。 

“你真不願意認識他?” 

我點了點頭。 

“那好,你幫我的忙,我想寫信給他。” 

“什麼,寫信?拜託,你才第一次見到他,就要給他寫情書?” 

“什麼嘛,難道你不相信一見鍾情嗎?好了,拜託你了,好姐妹。事成后,我一定請你吃好吃的,好不好嘛?” 

看着撒嬌的好友,我不得不被迫答應了。 

“說定了哦,今天星期四,下個星期一,你幫我交給他。” 

第二天,正在做題目的我,被一聲喊聲打亂了。“焉雨!”我轉過頭去,不好,竟然是他。不會吧,這麼快就來報仇了,唉,怎麼辦呢? 

艷趕緊跑了過來:“焉雨,是他耶,難道他是來找我的嗎?” 

“是找你的就好了!” 

我走了出去:“幹嘛,要報仇呀?也不知多找些人來,等一下被我打得滿地找牙可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啊!”望着面前這個比我高一大截的人,我講起話來有些打顫,這也算是自我安慰吧! 

他露出了微笑,可我卻認為他笑得好奸詐,真是應了那一句話:“一個人看不順眼,到處都是那麼討厭。” 

“你好,我叫林東,很高興認識你。”他伸出了手,我沒有理睬。 

“你好,我叫馮艷,很高興認識你。”艷竟然主動與他打起了招呼。我受不了那種場面,連忙鑽進了教室。而他倆仍在笑談。 

過了好一會兒,艷進來了,他也總算走了。望着笑得合不攏嘴的好友,我說道:“怎麼,你的白馬王子就這樣走了?” 

“焉雨,你知道嗎?原來他是初三224班的。”看着好友那陶醉樣兒,我可受不了。 

“哦,對了,焉雨,林東要我轉告你,你欠了他一樣東西。告訴我,是什麼東西呀?” 

“我欠他一樣東西?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莫名其妙!”我陷入深思中…… 

“焉雨,幫我去送信了。”艷拿着一封用粉紅信封裝着的信放在了我手裡。 

“真的要去送啊?” 

“當然了。你可以放學以後再去,林東是寄宿生。” 

“你幹嘛不自己去呢?” 

“雨,難道你忍心讓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自己去送信嗎?” 

每當艷誠心求我時,才會親切叫我一聲“雨”,而每次我都會敗在這個“雨”上,這次也不例外。 

放學后,我站在宿舍樓前徘徊着。 

“艷也真是的,竟讓我一個女孩獨自站在男生宿舍前,而且還是為了送情書,唉,該怎麼辦?”我埋怨着艷。 

“喂!” 

“啊!”我被這一聲突如其來的如同鬼叫般的喊聲嚇住了,手中的信也掉在了地上。正準備彎腰去撿,沒想到他比我還快一步。 

“什麼呀?情書?你寫給我的嗎?唉,魅力太大了,真沒辦法。” 

望着他那副自戀、狂妄的臉,我真想在他臉上留下兩個熊貓眼。 

“我給你的?省省吧。是馮艷叫我帶來的。” 

“馮艷?哦,就是那個和你在一起的可愛的小妹妹嗎?” 

“可愛的小妹妹?喂,我知道我是很顯老,你也不必一再提醒我吧?走了。”說完,我轉身離開。“謝謝啊!”他在背後仍在大聲地叫嚷。 

就這樣,我與林東總是這樣鬧着,這樣吵着,直到那一次。 

我忍着頭痛來到了學校,我雖不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學生,但還不是一個只因為一點小痛就逃離學校的學生,教室里鬧哄哄的,我受不住。我終於還是逃出了教室,坐在操場邊的石階上。這裡很安靜,無人打擾,真是個修心養性的好地方。 

突然被人使勁拍了一下,本來就因為頭痛很不高興的我,被這一打,更加憤怒了。 

“我說你懂不懂禮貌啊?這樣打,不疼嗎?”我真想破口大罵。 

“喂,你怎麼了?還好吧?” 

原來是林東。“不好,不好,非常不好!”不知怎的,抑制在眼眶中的淚水在他的面前不知不覺地流下來,我不想讓他看到脆弱的自己,不想讓他以後抓住這個把柄不放。於是我站起來離開了操場。 

後來回到了教室,剛坐下,就被桌上的藥瓶吸引住了,瓶下壓了張紙條:“趕緊吃了吧!失去往日活潑的你真是很可怕!林東!”是他,又是他。我的眼淚又一次脆弱地落了下來。 

放學后又遇上了他,向他說了聲“謝謝”。這次,我倆奇迹般地沒發生爭吵。 

“哦,對了,上次你讓艷向我轉告,說我欠了你一樣東西,什麼呀?” 

“一樣東西?哦,就是‘對不起’三個字,那次你踩了我的腳啊!” 

想到那一次,我倆不約而同地笑了。至於那三個字嘛,就這樣一筆勾消了。

  “喂,在想什麼呢?”林東把我喚醒。 

“沒什麼,在想一些戲劇性的故事。你剛才不是問我相不相信一見鍾情嗎?告訴你,艷就是對你一見鍾情。那次寫了封情書給你后,總是向我詢問你的事。” 

“這我早就知道,至於那封信,我根本就沒看。如果不是你,我才不願意認識她呢!” 

“什麼?你剛才說什麼?” 

“沒什麼,走吧,時間不早了,回家吧!” 

我帶着疑惑,被林東拉起來飛奔。他在前頭,望着他的背影,心中不知怎的,覺得有一天會突然失掉一樣。 

回到家,我習慣性地打開電腦,收到了一封郵件:焉雨,你好!其實,我想告訴你,我第一次遇見你,我並沒有討厭你。雖然你多次對我“粗言惡語”,但我不生氣,反而覺得你是那樣可愛。我即將中考了,自己將會在哪裡,都不知道。心中壓着許多話想對你說,可又怕耽誤了你的學習。算了,以後再說吧。 

我一下子震驚了。 

後來,我不敢再像原來一樣和他開玩笑了,我們慢慢疏遠。中考後,他以兩分之差與高中擦肩而過。隨後,他走上了出外謀生的路途。也隨之與他失去了聯絡。 

但是那個夏季,真的很高興,我遇上了他。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季,遇上他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季,遇上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