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季[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季[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就快6月了,6月中我記的有個兒童節,那已經不屬於我們.你說我很堅強,因為我們都還只是孩子.小依,最近好嗎?轉眼間,就到你的生日了.多想親自對你說生日快樂,然後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似乎不能實現,那麼我在心中給你一個最溫暖的夢,一個永不消逝的夢.夢裡,我和你在薰衣草地上漫步. 

  漸漸的,我沉睡在夢中,永遠都不醒來. 

  那年夏季,我們乘坐飛機來到普羅旺斯,微仰,這裡的天很藍,安妮說藍色是天空的疾病.我在飛機上曾俯視過這個陽光的城市,可以看見那大片大片的紫.那是記憶里的東西,屬於我們的記憶. 

  在旅店稍做休息,我看見淡紫色的床,陽光洋溢着。讓我相信外面一定有大片的薰衣草地。我在浴室中看見香水,普羅旺斯的香水也是盛名的,我是如此地鍾愛普羅旺斯.我記的,第一次知道普羅旺斯,是因為《又見一簾幽夢》,很喜歡紫菱,純純的,很可愛,真的很適合薰衣草呢。你從後面抱過我說:“親愛的,在想什麼呢。” 

  我微微揚起嘴角:“小依,我們去薰衣草地吧。” 

  我們緊緊地牽着對方的手,奔跑着。我們都孩只是孩子,陽光的孩子,一直奔跑。奔跑那屬於夢的地方,那片薰衣草地。看這紫色的花海,心中涌動着溫暖。我慢慢蹲下,撫摸這紫色的生命,嗅到了清香,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微仰,看見你的舞姿,柔美,和薰衣草融合成了一體。我仰頭,轉圈,紫衣也飄揚起來,整個世界似乎都是紫色的,我所鍾愛的紫色。天空很藍,你迷戀的顏色。若你是個戀空的孩子,我想我是戀薰的吧。 

  你說,薰衣草的紫要比淡紫深。我想是的,我們的友誼要更深。在薰衣草地上,留下最美的笑靨。 

  然後的然後,我醒了。發現一切都是夢。小依,生日快樂。聽說夢都是有象徵的,我想和你去,看那最美的薰衣草。如那年夏季。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季[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季[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