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有蟬鳴、蛙鳴和蟲鳴組成的交響樂;夏季有西瓜、果汁和冰糕之類的美食;夏季有遮陽帽、太陽鏡和短裙組成的風景;夏季有游泳、旅遊和篝火晚會帶來的歡樂…… 

 夏晨是清爽的,夏夜是迷人的…… 

 夏,是一個具有千般萬種快樂的季節。 

 在夏季,快樂藏在可口的冰淇凌和透心涼的飲料中。 

 每到夏季,爸爸媽媽總是會給我批發上許許多多不同口味的冰淇凌,多大容量的冰箱都會被塞得滿滿的。同時他們也會給我買上一箱又一箱的飲料,就像小時候買奶粉一樣從不間斷。 

 左手拿着冰淇凌,右手拿着一瓶飲料,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電視,聽着音樂,這樣的我想不笑都難。 

 在夏季,我們可以去海邊尋找快樂。 

 去年暑假,我們去了日照,那裡可是趕海的最佳選擇。劉家灣趕海園裡有數不盡的貝殼和海螺,更是有數不盡的快樂。我們還在沙灘那裡看到了許多擁有色彩斑斕外殼的一種看起來像是蝸牛,卻又不知道是不是蝸牛的小動物。我把它們和那些貝殼海螺都裝進了小桶子中,帶回去的時候還招來許多人羨慕的眼光。 

 除了趕海園,當然還有更多的大大小小說不上名字來的沙灘。我們在那裡盡情地享受海浪拍打在身上的感覺。 

 在夏季,快樂更是體現在暑假中。 

 眾所周知的事情,每到夏季,國家就會以害怕學生中暑等各種理由為由給我們放暑假,讓我們好好的玩兒上兩個月。今年尤其最快樂。 

 暑假末,惡補了兩個月的我和任麗娟決定去鄭州世紀歡樂園玩兒。在就聽說那裡的遊戲都很好玩兒,現在終於可以見到它們的“廬山真面目”了。 

 老金礦過山車、瘋狂大擺錘、大小海盜船、古墓麗影、飛躍亞馬遜,還有我最喜歡、最浪漫的摩天輪……上百個遊戲,更是讓我們收穫了一籮筐的快樂。 

 怎麼樣,以上的三大理由還不夠么? 

 我大聲的喊出:我喜歡夏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