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除了與同學好友有約一同出門外,我極少出門,大部分時間都在家獃著。我只知外面是炎熱的夏天,卻不知外面的世界正在不發生着許多微妙的變化。在不知不覺,盛夏的酷熱已漸行漸遠,隨着秋日的造訪,暑假也走到了盡頭。 

  開學后,我每天都要出門上學。步行上學的路途中,我發現陽光變得柔和,沒有了夏日的似火般的燥熱,反而變得溫柔,給人帶來了溫暖的感覺。在陽光照射下,地上的樹影稀稀疏疏,已不像夏日那樣密集。原來街旁的大樹的葉子已減少了許多,有的已經泛黃,甚至隨風飄零掉落。我這才感受到秋意。雖然在中午天氣依然酷熱,但在傍晚時天氣涼了,讓人在經歷了中午的酷熱后感到舒適。雖然白天穿T恤短裙的人還是很多,但夜裡氣溫降低了。秋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只是還不明顯。這是因為我們所接受的教育,所看的書,都向我們灌輸一種關於秋天景色的概念:秋天應該是北雁南飛,楓葉飄落,滿眼的黃色撲面而來。而泉州卻都不具備,儘管如此,但是秋天確實到來了。 

  不僅季節在變化,景色在變化,所有的事物都在發生變化。沒有竣工的樓房已經煥然一新,家附近的超市門面擴大了,社區里有出現了幾家新的店鋪······這個世界正在一點一點地發生變化,每天都能給我們帶來小小的驚喜。我決定以後盡量多出去走走,用心感受周圍,擁有一天的好心情和不斷來臨的驚喜意外。 

  始知身邊未始無變化,而居家者未之知也!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