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變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陽信雖然並不很富有,但是勤勞的陽信人還是盡心盡意的把她打扮着,並且一天比一天漂亮,我喜歡我的家鄉,我更愛她。 

  家鄉的路越來越寬了,穿過我們陽信的“魯北大街”又寬又平,街道兩旁種植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到了春天,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把花兒裝扮的絢麗多彩。密蜂和花兒都在向過往的客人熱情的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來陽信看梨花,吃鴨梨。通往我家的陽城六路,原來的路面坑坑窪窪,到了雨天,路過的車輛和人們身上都被濺上泥水,真臟啊!如今,寬闊的柏油馬路已經修好,聽說以後馬路兩旁還蓋樓呢! 

  再看看街道兩旁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工人叔叔正在搞裝修,有的早已經被開起了超市,或者飯店或者服裝店等等,生意還挺興隆呢。居住小區裡面更漂亮,一排排整齊的樓房,加上綠油油的草坪,鮮艷的花壇,乾淨的小路,嬉鬧的小朋友,簡直就是個大花園。 

  夜幕降臨,瞧,新建的中心公園裡有的坐在乾淨的石板凳上聊天,說笑話;有的邊散步邊欣賞着公園裡美麗的風景:噴泉、彩燈和各種花草;看,北邊的健身器材上老奶奶和老爺爺正又說又笑的鍛煉身體呢。聽爸爸說,漂亮的中心公園是我們縣城的東大門,隨時歡迎各方來客。 

  媽媽說,我們陽信以前的企業大部分都不景氣了,好多叔叔阿姨下了崗,但隨着陽信人的努力,我們陽信的四大企業:濱陽燃化、東進不鏽鋼、瑞鑫地毯、歐亞木器已經名揚國外,下崗的叔叔阿姨又有工作了,他們的臉上又有了笑容,並且很多還住進了新樓房了。 

  我由衷地感到,我的家鄉隨時都在變化,我現在一定好好學習,將來讓我的家鄉變得更美麗富有!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