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太姥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大家都想去名勝古迹遊玩,我家也不例外,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我家鄉的名山——太姥山。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要“進軍”太姥山了,我很激動,這可是我第一去太姥山呢!我們乘着車來到了太姥山的腳下,然後我們一家11個人開始浩浩蕩蕩地開始登山啦!“看,夫妻峰!”我順着老爸的手勢瞧去,遠遠的就瞧見一對恩愛的夫妻相依相偎,我興奮地叫:“太象了,太象了!”我就這樣一路上又叫又跳的來到了興國寺,參觀了歷史悠久的古寺,還觀賞了幾千歲的古樹,還在興國寺的前面的一座石碑前為家人和遊人講解了石碑中的故事,博得陣陣掌聲,開心極了!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小亭,休息片刻后,就來到了一線天啦!啊!這兒的人可真多呀!我們排了好久的隊才進到了洞里。“好窄!”我抱怨。我們一時蹲,一時側,一時爬,就像在做操一樣。真是其樂無窮!我們又去了鴻雪洞,七星洞,還觀賞了飛來巨石、金貓撲鼠、和尚念經等自然奇觀。然後依依不捨地坐車回家啦!

   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驚訝得目瞪口呆!太姥山的美景吸引着我想下次再去。我的家鄉有如此仙境一般地方,如果是你,你會不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