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太姥山

  溫嶺市澤國小學 四年級 張冰姿

  今天是“五一”,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太姥山遊玩。

  進入景區,到處是小賣鋪,大多在賣手電筒。於是,我買了一個,準備在鑽山洞是用。

  我們先請了一個導遊,便遊玩去了。在山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岩石,太姥山的石峰很奇特,有的像刀劈過一樣,有的像老人在釣魚,還有的像一座寶塔……

  大約遊覽了1小時,導遊才說:“我們現在去鑽山洞。”我聽了,發出一陣歡呼。來到山洞,裡面一片漆黑,只要你一不小心,準會撞傷額頭,擦傷鼻子。我按亮手電筒,慢慢的摸索着走,漸漸的我適應了環境,便開始一大步一大步的走。山洞很奇特,有的很低,只有你彎下腰,才能通過這裡。有的很窄,你側着身子,才能過去,如果身體胖點的,就休想過去。忽然,我一不小心,重重的撞在石頭上,便大聲喊到:“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媽媽聽見了,趕緊拉住我的手, 我跟着媽媽向前走去,走了半小時,我終於走出了變化莫測的山洞。

  太姥山的山洞真神奇,有機會我還要去鑽一鑽。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