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太姥山

  溫嶺市澤國小學 四(4)班鄭茜雅

  太姥山,是我嚮往以久的地方;太姥山,是景色優美的地方。五一,我要去太姥山,感受它的樸實、自然、美麗……

  車在盤旋的山路中疾馳着,山路依傍着青山。山頂被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給人一種“高山插雲霧”的感覺。眼前全都是山,全都是樹,忽然路不見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們隨着歌謠,順着石梯,來到了太姥山中的“一線天”。要闖“一線天”必須做好五個鍛煉。一、俯卧撐;二、側身走;二、彎腰行;四、平衡過……

  走進“一線天”,一下子黑暗裡,不過,我有着萬分的準備,我拿出手電筒,“啊!”我驚奇道。仰望天空,像一根細線一般,我又猶如一隻井底之蛙。怪不得這個洞叫“一線天”呢!

  進入洞口,裡面的石梯越來越窄小,擠得我喘不過氣來。再走進去,就是平衡走了,底下有長方形的小石塊,走在上面搖搖擺擺。再進去就是彎腰走了,我大聲呼喊:“同志們,現在是彎腰過了,小心!”“砰!”“啊!”我揉了揉自己的頭,我自己被這個可惡的巨石給碰了一下。

  在太姥山旅遊,一路驚險,一路歡笑,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