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這樣一位“男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位“男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青春期,“早戀”的現象在班上已經很普遍了,這不,前幾天剛結識了一位“帥哥”聊了幾句,覺得情投意合,便正式交往了。這道題又不會做了,我心煩意燥,氣得把筆一扔,望着窗外的幾隻麻雀發獃。這時“男友”微笑着向我走來‘我一見,馬上微笑起來,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因為在“男友”面前應保持“淑女形象”嘛!但畢竟我們是情侶,一眼便看穿了,“你的天真美麗笑容,掩飾所有哀愁”他幽默的唱起了這首《最後一次的溫柔》,於是我把所有的煩惱向他傾訴,他都一視同仁的像收廢品一樣收下。然後,他緊握住我的手,這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我頓時有些激動。“人生路上怎麼會沒有“攔路虎”呢?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男友”的話就是有份量,我一下子明白了該如何去做,於是我跨過了這道坎兒,並在考試中取得良好成績,這還不得感謝我的“男友”啊!

  “怎麼可以讓我跑八百米?”運動會馬上就要召開了,幾位朋友“趕鴨子上架”,我無可奈何,只好“順從”了。要知道我可是班上的“小烏龜”。臨近比賽,我真的好緊張,裁判的槍聲打響了,對手們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快向前沖,我大概還沒回過神兒,這不,起跑線上就輸給了對手。越往後越艱難,於是我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加油,堅持下去,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抬頭一看,“男友”正大聲為我鼓勁兒,不能放棄,要堅持,對!於是我憋足了一口氣,跑完了全程,雖然成績不佳,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這時,“男友”微笑着說:“真棒!”我高興地笑了,笑得像油菜花一樣燦爛。

  人生的路上,我最幸運的事便是結識了這位“男友”。對了,說了這麼多,大家連他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吧!他叫做——信心!

  湖北省宜昌市遠安縣河口中小學初二:曾小銳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位“男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位“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