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5歲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的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漆黑的夜裡,等悲傷釋懷。

  年幼的人終究會長大,成熟的人也一定會變老。時間仍是所有故事的主宰。總有一天,歲月會原諒一切。那些愛恨情仇。在這之前。我要牢牢的抓住一切。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顯貴的家族,一切一切顯得都是那麼平凡。於是一笑,一樣可以在自己的地盤上演繹流光溢彩的青春。如果說青春有錯,那也只是因為我們還在成長。盲目地沒有方向。

  我不過是個孩子。不能承受那麼多的事情,人生生也只有一次,再怎麼反抗。今天,還是今天。而昨天,既然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我再怎麼挽留,也不可能再回到我的身邊。我不過才15歲。要經歷的事情還有太多太多。我還沒有嘗出風的味道。時間就要帶走我了。如果可以回到五年前,我一定要牢牢的看住,緊緊地抓住奶奶。那些往事不過都已成為過去,於是一笑,雖然嘴角依舊掛上了笑容,心卻仍不肯罷休。

  我以為。在15歲花一樣的年齡,會很開心。從未想過,上了初中之後,會像一個小大人一樣多愁善感。那年夏天,那年的六月。那個還踩着舞步的少女不見了,久而取代的是坐在大樹底下,聽風聲的哭訴的我。15歲,花一樣的年齡,卻再也回不到過去。

  其實人生就是一場童話故事,是的,灰姑娘在努力之後得了最終追求的幸福,白雪公主最後也等來了自己的王子。可是,最終沒有人理解海的女兒到底在執着什麼;也沒有人體會在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愛的是王子還是那個捨命救下自己的獵人;而灰姑娘又是否願意嫁給王子。所謂幸福圓滿的背後又是怎麼樣的。原來童話真是騙人的,哪有那麼多灰姑娘,時間一到,宮殿的歸宮殿,廚房的歸廚房。

  我也不想怎麼樣,一日向貪歡,醒來就是南柯一夢。給的時候以為是幸福。誰知道潰散的時候成了什麼。我只是難過,並不是墮落。我只是需要有一個陪伴與依靠,並不是救贖。

  15歲的夏天,我要學會長大。

  溫州市第十七中學初二:馬陳麗

您正在瀏覽: 15歲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