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5歲,給我一個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給我一個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語言。“打倒日本帝國主義……”那是爺爺的十五歲;“飛機飛機,飛到北京,北京開會,毛主席萬歲!”那是爸爸的十五歲;“給我一個天空,一切皆有可能。”那是我的十五歲。

  有一句話叫做“換個角度思考,生活會更奇妙。我很欣賞這一點。

  我喜歡躺在傍晚的草坪上看者一片廣闊的天空,滲着斑斑駁駁的餘霞,閉上雙眼,嗅着遠處吹來的百合花香,心輕飄飄的,彷彿見到了天際閃爍的星星,呼的一聲,吹來一張賀卡:恭喜你,進入了15歲的天空,祝你在這裡像花一樣激情綻放……

  花季的路程是辛苦的,人們都這麼說,但我卻覺得美妙無比。每天走在熟悉的校園裡,步伐匆匆。我不是一個墨守成規的女孩,我做事喜歡換個角度。我愛將馬尾辮高高的甩起,訴說我愉悅的心情。操場兩旁的樹而們與我一同成長,昔日的幼小樹苗長成了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每一條樹枝,每一片樹葉都見證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我做事愛換個角度,到了陽關穿過輕柔的雲而,慷慨灑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裡時,我會坐在樹陰下的平台上,傾聽廣播里的歌聲;寂靜十分,我在這裡看書,有不開心的時候,天空黑沉沉的,下着大雨,我總愛撐把小傘在雨中看景:紅豆般大小的雨滴數以萬記的地灑落下來……

  天堂啊,裡面的紅豆樹正在結果吧,難怪你會不在乎的把這悲傷的豆子拋向人間,或許你也在痛苦中徘徊掙扎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揚起頭仰望天空:萬里碧空,泛着蔚藍,愛換個角度思考的我頓時明白了:草木枯榮,候鳥來去,時光不可倒流,以前的努力也好,成功也好,失敗也好,都只是曇花一現,隨着時間這條歷史的長河的沖洗,都會成為過去。正像現在一樣,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張挪大的紙,可以重新繪上五彩斑斕的圖片,只是會少了以前的敗筆,粗心,錯誤。

  “換個角度思考,一切借有可能。”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情頓時舒暢了許多。像往常一樣,帶着我獨特的大腦,我張開雙臂,奔馳着,跳躍着,在十五歲的天空下!

您正在瀏覽: 15歲,給我一個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給我一個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