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5歲的學生------回憶的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的學生------回憶的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找到了塵封已久的箱子,打開了,裡面都是滿滿的回憶... 

  重溫那一疊疊的信..很多小禮物哦,我差點都忘了..好象一下子把我拉進了從前的一切一切..那時的我們好天真哦~寫的信都很孩子氣..說的東西雖然很無聊,但那時候的心情我現在還能體會得到嗎?..那沉甸甸的承諾已成縹緲的煙,一吹而過..痕迹沒有..心為什麼還那麼痛?半年了,在這半年裡,我拚命地想要忘掉你,讓自己忙碌..初三的緊張的生活似乎讓我忘了痛..停下來想起你,心裡好象沒感覺了..愛不再了嗎?偶爾聽到你的消息,都是那麼讓我吃驚的,我在想:那個你真的是從前的你嗎?為什麼..那麼陌生..?以為我真的忘了你,但見到你的時候,雖然我裝得好象很輕鬆的樣子,以前的感覺..湧上心頭..原來,我..忘不了..我很迷惘..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喜歡你..為什麼那時候我不告訴你?..後悔..沒用..但我知道我們始終要分開,那原因不可能除得掉..我知道..但我..我好想好想和你說: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一輩子都要和你在一起.. 

  終於說出來了,雖遲,心裡很舒服..但願以後彼此過得好..

您正在瀏覽: 15歲的學生------回憶的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的學生------回憶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