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隨筆夜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夜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爬起來披上自己那常穿的外衣打開燈光,往自己的水杯里一看不禁啞然失笑,又忘了喝水,最近老是躺下就容易睡覺,水總是忘了喝。也許是太疲乏了吧。從抽屜里拿出寫小說的本子和筆然後輕輕地打開。看着本子上的文字忍不住發起呆來。這好幾年深夜從來沒有看過東西或者寫過東西。忽然想起了5年前,那個時候我總是喜歡晚上起來看書,通常一看書就看2個多小時,那個時候總是無憂無慮的除了學習之外都不知道別的事情。現在想想,真地好懷念過去的時候,不像現在,不僅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鍛煉,還要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真得讓人受不了,感覺好累,好累。看看時間已經是2點30了,要趕快寫一點,寫完了好休息一下。 

  端起水杯輕輕的喝上一口,那冰涼的水從喉間劃過然後靜靜的通過身體,感覺那冰涼的氣息讓自己起了雞皮疙瘩,使得精神為之一振,我拿起筆,按着自己的思路寫起來,偶爾喝一口涼開水,然後繼續寫,靜靜的夜裡只聽見筆在紙上滑動的聲音和窗外寒風所吹的風聲。過了好久,終於把那一章寫完了,仔細看了看,抬頭一看已經是3點40了。杯子里的水已經喝上了,我把本子和筆輕輕地放回抽屜。接着躺下了,希望能早點睡覺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夜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夜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