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飯過後,便獨自一人來到樓下公園散步。

  一陣柔和的清風,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頰,如同情人之間的愛撫,讓我心中格外安寧。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心神坦蕩,無比歡快。

  望着從我身邊走過的人,心中又泛起無限傷感,果然長大后的小孩總會想的太多啊。想到和朋友之間的不理解,真的很苦惱啊!即使知道她心裡把我放在第一位,但只要看到她和別人玩的太近,心裡總是不舒坦,總會覺得她背叛我。即使知道不是這樣,但還是受不了。想起席慕容的一句話: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能是人依戀,也越能持久。想想,說的也對。太近了,就越在乎,太遠了,兩人就會疏遠,還是張弛有度才好啊。這樣,我想對兩人都好吧、起碼我舒服了。

  我知道自己佔有慾很強,所以常常壓制自己的壞情緒。但、很難受,很苦惱,說真的,受不了了。我知道,這樣對兩個人都是一種折磨,但我甘願這樣,也總比太在乎來得強!

  福建莆田榜頭中學初二:雪片糕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