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如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如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固執地認為他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默默地看着我,但早已明白,這只是自己編織的一個謊言。他已經走了,他把我留在了這個充滿無奈的世界上,就這樣永遠拋棄了我。現實與虛幻也許只在你的一念之間,你認為有,就真的會有,而你一旦開始質疑,它就會灰飛煙滅吧。如果早知道是這樣,也許當初就不應該欺騙自己,真的不應該……

  我時常抬頭仰望天空,只見它很藍很藍的。我也時常想,那令人心驚的藍色的背後到底隱藏着什麼,是否有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但是,其實我什麼都明白啊。 

  也曾經一次一次的幻想自己還是一個孩子,時間永遠定格在七年前,可是在這七年間。可是在這七年間,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太多太多的情感糾紛,太多太多的痛苦。思想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漸漸成熟,我已不能簡單地欺騙自己的心。受傷的心如同小鳥的傷口在滴血,一旦觸發便要承受撕心裂肺的痛苦。 

  我曾經希望有一天,他能來到我的夢中,但事實是殘酷的。也許,要想夢見他必須先忘記,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也許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只不過夢裡徘徊,夢醒也徘徊罷了。 

  我承認,有時想起他,只是為了隱藏自己的內心,只是為了欺騙自己。有時我認為,只要自己知道沒有忘記,就夠了吧,其他的就真的沒有必要了…… 

  小四的作品中有這樣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着他的天使,如果你的生活太過悲哀,她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不動聲色地離開。於是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布滿風雪,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也許你會對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失落,可是到最後,你都會相信,他們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安靜而滿足地生活着。”也許姥爺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幻化的,又不動聲色地離開了吧。 

  朦朧中,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彷彿又聽見他對我說“老陳來了”“陳姑娘過來”之類的話,但是我卻不會再笑了,因為此時的我——淚如雨下…… 

  路的盡頭,他在等我,讓我堅強地走過去。經過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摔傷,才明白了,看似很近的路卻永遠走不完,即使有人在祝福,有人在保護,有人在等待…… 

  也許,在這方面,我始終還是做不到堅強……因為——總有一天,天使也會感到孤獨。不過,我會一直在心中保留一片凈土。我彷彿看到,心靈的小屋裡,我的天使,正在那兒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思念如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