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天氣也在漸漸改變着,但生活在廣州的我除了偶爾的晨風帶來少許涼意外,我卻很難那麼真切的感受到秋的來到,而在我的家鄉四川,一到秋天,哇,那真是一片秋的景象,田野里,山林間,到處都是金黃的一片,而在這個時候,我卻最迷戀那秋的落葉,快看!那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堆滿了樹枝,風娃娃調皮的一吹,一片片樹葉也跟着歡快地飄了下來,落在了田野上,飛進了草叢中,那姿態真像一隻只穿梭着的美麗彩蝶。你瞧,樹葉又落在了水面上,像一隻只在水面上航行的小船,一些小螞蟻也趁機躺在上面悠閑自得的閉目養神呢!樹葉撒落在了我的頭上,身上。像是在跟我捉迷藏,我捉了半天也沒捉到,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猛的跳起身,一捉:“耶!我捉到了!耶!”我歡快的呼喊着,我那一叫,似乎所有人都聽的到似的,那一片片樹葉似乎也在為我高興,飄的更歡了。

   有時候,我會捧着自己最愛看的課外書,懶懶的躺在撒滿樹葉的草坪上,任憑那火紅的葉片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也會趁機抓住一片葉子,將它蓋住自己的眼睛,感受着這秋的美色,哇!那感覺真的太棒了!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