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 

  轉眼,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給夏天那片片翠綠的樹葉染上了嶄新的顏色。你們瞧,一陣微風拂過,片片樹葉輕輕地落了下來,仔細一看,種類還真是不少:有黃色的小扇子——銀杏樹葉;有紅紅的小手掌——楓樹葉;還有綠中帶黃,黃中帶綠的扁舟——冬青樹葉……遠望,秋天的山上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和葉子,山頂上還有湛藍湛藍的天空和飄飄悠悠的白雲,這一切猶如一幅五彩斑斕的風景畫。 

  走進樹林,樹下的樹葉多種多樣,有如彩色的雪鋪滿大地,踩在腳下,軟綿綿的,好像一條鬆軟的毛毯。風一吹,一片片樹葉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紛紛揚揚的,像鵝毛一樣。 

  這些悄然落下的樹葉曾經歷過新生成長、花開葉綠的季節。直到秋天來臨,它們完成了使命,便落到土地上,經過漫長的等待,最終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出來了,變成了樹木的肥料,養育了下一代。等到春暖花開,那嫩綠嫩綠的新葉就是它們生命的傳承。然後,那嫩綠的新葉又重蹈它們的覆轍,這樣一直循環…… 

  這無私奉獻,為了下一代而犧牲自我的“落葉”精神是多麼的可貴呀!在我們的生活里,還有許多這樣可敬的人:老師、退休了還想着下一代的老幹部…… 

  啊!我愛秋天的落葉,更愛那些具有“落葉”精神的人。 

  以前寫過的作文,不知好不好,發上來看看以前的水平.希望大家多多提提意見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